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2010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看似平淡 ;
因为它没有如往年的大鱼大肉 ;
也没有从早到晚的庆祝 ;
但我的内心,它澎湃的很。

我去了黄美廉博士的见证晚会, 内容非常的振奋人心。
我想大家都会知道她,不然也会知道她所作词的诗歌 ‘如果我能唱’ 吧!
昨天,许多人因著她的乐观与生命见证而得到激励。我也是。

更开心的事:
溢恩送了一个我一见钟情的recycle bag (RM76)


是黄博士设计的哦,这和她一幅画来得便宜多多。
猜一猜黄博士的画至少买几多钱?


当晚也收到另一个很可爱的recycle bag,是我一个游泳发烧友送的。

谢谢哦!

2 comments:

Dorcas said...

i love the strawberry bag more ;p
may be because there is a cat in the recycle bag and i dun like cat!!! quite expensive for a recycle bag ar!
good to know you enjoy your b'day. probably your last one being single huh!! hehehe!!

Chai Lim Grace said...

haha..maybe=P

Must say hello!

Can't believe my last post was 5 years ago! 5 years, so many things has changed,  a lot of things has happened and so much to share! I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