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我的出现不是偶然

﹝人﹞
如果我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
為什麼我總夢想永恆
如果我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為什麼我渴望被愛
誰能聽見我,聽見我,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誰能告訴我,告訴我,到哪裡去尋找真愛

請告訴我

﹝耶穌﹞
如果你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
我不會為你苦苦等待
如果你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我不會用性命來換
你可了解我,了解我,我因思念你心破碎
你可知道我,知道我,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合﹞
誰能聽見我 (可了解我) 聽見我 (了解我)
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為你心破碎)
誰能告訴我 (可知道我) 告訴我 (知道我)
到哪裡去尋找真愛 (對你愛不變)

如果我的生命不是一顆短暫的流星...




这是二零一一年年会少团(简称 - 年少)所指定的主题诗歌 - 《如果》。是首很有意识,也很造就人的诗歌。其实,本堂少年人最近都为了迟迟未得到歌谱而烦恼。我也本来打算少年诗班唱别首诗歌了,还好今天终于收到歌谱了。真是皆大欢喜啊!

今天诗班练习时看到大家唱到几投入诶,我也开心.

4 comments:

Minda Travel said...

happy ~~ ^^

Chai Lim Grace said...

Minda Travel?? who's in charge?

Dorcas said...

hey please sent me the music sheet!! please please please/ e-mail me ok?

Chai Lim Grace said...

for this song? no prob at all!

Must say hello!

Can't believe my last post was 5 years ago! 5 years, so many things has changed,  a lot of things has happened and so much to share! I r...